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精英赛多米尼加横扫土耳其 三战2胜1负收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32  新浪体育
女排精英赛多米尼加横扫土耳其三战2胜1负收获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江苏昆山站第三天的比赛全面展开。中北美劲旅多米尼加女排以3-0完胜土耳其女排收获了本站比赛的第二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3、25-18和25-21。

  土耳其和多米尼加两队整体实力在伯仲之间,虽然对阵中国均无胜绩,但是双双击败古巴让她们有望争取更好的名次。

  此役土耳其女排依旧由队长佩琳、接应塞拉伊等人领衔出战,多米尼加队近来表现抢眼德拉克鲁兹、瓦加斯、伊芙等人也首发出场。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多米尼加凭借伊芙的发球以4-2超出,但是土耳其的高拦网颇具威慑力迅速将比分追至4平,双方一直相持到7平,土耳其依靠梅耶姆的强攻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9平后伊芙的探头和拦网接建功帮助多米尼加将比分拉开到12-9,虽然土耳其的强攻逐渐稳定,但是瓦加斯的快球命中还是让多米尼加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占先。尽管土耳其女排反击效率明显提升顽强将比分追至20平,但是23平后马布鲁的发球和瓦加斯的拦网连得两分还是让多米尼加以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多米尼加虽一度略微落后,但是凌厉的发球和强攻还是让她们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反超。暂停后土耳其一攻屡屡受挫给了对手机会,多米尼加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10。相持阶段两队主动失误较多,高兹德扣球下网使得多米尼加女排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半局比赛土耳其进攻杀伤力不强一直较为被动以14-20的较大差距落后,多米尼加女排愈战愈勇以25-18轻松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土耳其迅速以3-0超出,对手则很快将比分扳平,短暂相持后土耳其依靠梅耶姆的强攻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多米尼加利用马布鲁的发球轮创造了多次反击机会,德拉克鲁兹等人的强攻帮助本队以11-8反超。土耳其凭借出色的防守多次化解了对方攻势,但是主动失误较多,多米尼加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占先。恩切尼克等人发球屡屡破攻让多米尼加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16。大比分占先的多米尼加稍有松懈被对手将比分迫近到21-23,好在罗德里格斯和德拉克鲁兹两次重扣得分帮助本队以25-21胜出,从而以3-0击败土耳其。

  至此,多米尼加和土耳其两队在昆山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多米尼加女排技高一筹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土耳其女排的战绩为三战一胜两负。 

  (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