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出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 电话中感谢大家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0:06  辽沈晚报

  6月3日,前任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正式走上自己的新岗位——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陈忠和的任前公示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不过,直到6月3日下午,有关他任命的消息才正式宣布。

  陈忠和在电话中证实了自己履新的消息。他说:“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大家对我的支持让我非常感动。”

  陈忠和出生于1957年,福建龙海人,曾多年担任中国女排陪打和助理教练。 2001年,陈忠和开始执掌中国女排的帅印。在两个奥运周期的任期里,他率队夺得2003年世界杯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

  此外,陈忠和还曾率队在大冠军杯、世界女排大奖赛等多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是中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排球教练之一。 特约记者 王镜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