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赛复仇亨德利丁俊晖不兴奋:这根本不算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先输李行,后赢亨德利,让人们觉得失望中依然有一份喜悦。毕竟,丁俊晖战胜了亨德利,报了世锦赛输球之仇。不过丁俊晖对这个胜利并不在意:“这根本不算什么,大家都在调整,尤其这个比赛只打三局,说实话,打球不是特别兴奋,感觉大家都是来玩玩的。”

  海口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一直没有练球。因此,本次比赛首局对阵国内选手李行的比赛,成了他练手的机会。但不曾想,李行并不是软柿子,他没有给丁俊晖太多机会。在这场比赛中,他以2比1击败了丁俊晖,让后者在对阵国内选手的败绩中又增加了一场。

  “昨天的头痛有影响吗?”记者赛后问。

  “没有,主要是自己打得不好。”面对这样的提问,丁俊晖显得十分轻松。其实,在赛前一天,丁俊晖不到晚上9时就睡觉了:“主要是头特别痛,不知道怎么回事,浑身没力气,还好早上起来感觉有些恢复。”

  即便身体不太适应,但上了场的小晖依然专注。输给李行,丁俊晖走进赛后转播室,观看了亨德利对阵马克·艾伦的比赛。“尽力打吧,打这么多场了,凭借一场比赛的录像,也看不出什么来。”上场前,这是丁俊晖对比赛的唯一看法。

  不过,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两人登场前,他们却被某媒体叫到一起合拍宣传照。勉强的笑容,让两人完成每一个动作几乎都是背靠背。“没什么尴尬的,我们场上是对手,场下也经常交流的。”丁俊晖笑着说。

  上了场,两人将所有想法都暂时放在一边,大家心中就是想击打进每一个球。第一局丁俊晖开局率先上手,连连得分之后场上形势大好,以80比47拿下首局。

  随后第二局,虽然丁俊晖又是领先,但最终老到的亨德利还是等到丁俊晖失误,最终将总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两人几乎成了失误表演,双方都犯了多次低级失误。不过,关键时刻小晖还是稳住心态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总比分2比1取下小组首胜。“打球的时候心里什么都没想,倒是下了场感觉肚子有些饿。”丁俊晖幽默地表示。

  战胜亨德利,丁俊晖觉得,这并说明不了什么:“主要大家现在都在调整期,而且打这个比赛都不会像世锦赛那么重视。每个人都有很多失误,这应该跟最近都没练球有一定关系。”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丁俊晖同样表示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去打。“不过,对比赛的输赢我不看重,一切都顺其自然吧。”丁俊晖说,“这个比赛没有积分,所以,大家都打得很轻松。虽然我是家门口作战,但我也不想给自己压力。一切还是等下赛季再说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