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江苏精英赛李行连斩三员 超丁俊晖暂列A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21  台球视界

  TOP147无锡讯 6月4日晚,09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小组赛继续在无锡体育中心进行。下午揭幕战通过击败丁俊晖取得小组赛开门红的小将李行,在晚场的比赛中也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再连胜两场,第一天三连胜暂列小组第一。

  4日晚李行将先后进行两场小组赛,分别对阵艾伯顿和瑞恩-戴。在与艾伯顿的比赛中,先失一局的李行奋起直追,以68-44和72-19连扳两局,以2-1击败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晚上最后一场对瑞恩-戴,李行依然没有怯场,又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了两局。其中在最后的决胜局,李行还打出了单杆62分,逼得瑞恩-戴出现失误中断追分之后主动犯规表示认输。

  第一天三场小组赛过后,李行先后以2-1击败了丁俊晖、艾伯顿和瑞恩-戴三位名将,小组赛前三场取得全胜,超越丁俊晖和瑞恩-戴,暂列小组第一。

  明天下午和晚上,李行还将在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中与艾伦和佩里碰面,出现形势比较乐观。(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