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江苏赛大家都像在度假 比赛没有任何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  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第一小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发挥出色,在以2比1战胜“台球皇帝”亨得利的同时,也迎来了自己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

  赛后在接受自己采访时,丁俊晖说:“因为现在还是赛季休假期,所以大家都比较放松,对于他们(外国球员)来说来打这个比赛就相当于渡假、旅游。”虽然江苏精英赛每年都会邀请多为外国顶级球员参赛,但由于该项赛事没有积分,成绩也不计入排名,所以基本上参加该项赛事的球员心态均比较放松。

  在不久前结束的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决赛中,一个月没有练球的丁俊晖以4比5不敌梁文博,中巡赛三年不败战绩就此作古,随后他与一票好友前往三亚渡假。从三亚返回老家宜兴后,丁俊晖足不出户在家打游戏,看得出小晖对于即将开始的江苏精英赛并不是太在意。在今天战胜亨得利后,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这个比赛没有排名和积分,所以不管谁打,不管跟谁打,心态都是一样的,不会有什么压力。”心态轻松的丁俊晖在首场比赛中就以1比2不敌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李行,虽然打了两场比赛,但丁俊晖对自己的状态仍不太满意,他说:“打了两场感觉还可以吧,状态还是一般,因为在假期嘛,一直没有练球,至于接下来的比赛,一场一场打吧,不太好说。”

  在赢了亨得利后,丁俊晖将在晚上的比赛中迎战北爱尔兰新锐马克·艾伦,后者在下午的比赛中2比0横扫亨得利,而在4月的世锦赛上更是淘汰“火箭”奥沙利文,实力不容小视。(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江苏无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