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晚上打的感觉比下午好 现在谈卫冕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  6月4日晚,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马克·艾伦的比赛中发挥出色,2比1战胜对手的同时,也以一个两连胜结束了自己首日的表演。

  赛后,心情不错的丁俊晖接受了记者采访,“晚上感觉要打的比下午好一点,第二局球打咖啡球的时候有静电,打进就直接2比0了。”丁俊晖笑着告诉记者。

  在去年的该项赛事中,丁俊晖一举夺得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虽然首站不敌中国外卡选手李行,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先后战胜亨得利、艾伦这一老一小两员猛将。然而在获得两连胜后,丁俊晖仍然不敢提前谈成功卫冕的事,“这是比赛,胜负不好说,不能说去年拿了冠军今年就还能拿,现在谈卫冕还太早。虽然大家打这个比赛都比较放松,但这毕竟是比赛,而且不要忘了对手都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球员,比赛不好打。”

  结束首日比赛后,丁俊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来新科中国公开赛冠军、老将艾伯顿以及瑞恩·戴的挑战,如果都能取胜他将确定出线,如果再获得一场胜利,出线形势则不好说。(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江苏无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