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赛中国女排两连胜仍存不足 对阵古巴一传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2:29  每日新报

  

新报昆山电 昨晚,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的比赛结束了第二天的较量。中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多米尼加女排收获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22、16:25、25:16和25:16。

  多米尼加女排在首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古巴队,士气正盛。中国女排此役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楚金玲、李娟,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王一梅,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首局,中国队虽然进攻组织有些混乱,但技术粗糙的多米尼加队并未做太多的抵抗,中国队很快以25:22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失误增多,相反多米尼加队发挥相对稳定,中国队对多米尼加队的快攻显得办法不多。虽然主教练蔡斌多次变阵却也无力改变局势,多米尼加队以25:16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由殷娜和李娟搭档主攻,本局王一梅发挥出色,无论是发球、拦网和强攻都打出了较高水平。随着多米尼加队的发球失误,中国队以25:16将大比分超出。第四局,中国队一上来便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表现依然稳定,对手则失误较多。领先的中国队频频利用快攻给对手施压,比分落后的多米尼加队多次调整阵容却始终难以摆脱被动局面,最终徐云丽的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5:16,中国队从而以3:1击败对手。

  今天,中国队将迎战本次精英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