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女排惊现双胞胎 姐姐三个发球摧毁古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50  新京报

  

土耳其队双胞胎选手。知道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吗?本报特派昆山记者 田颖 摄

  在昨日的女排精英赛上,土耳其10号高兹在决胜局中最后三个发球得分,帮助球队以3比2战胜古巴队,并送给后者两连败。不过,更为有趣的是,土耳其队还有一个与高兹长像一模一样的球员,那是其双胞胎妹妹、18号奥格。

  三个发球结束战斗

  土耳其是本次女排精英赛最“养眼”的球队,队长佩林、像电影明星的4号塞利、像芭比娃娃的15号麦丽姆,都是球迷争相合影的对象,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她们中的双胞胎可达·高兹和可达·奥格,前者成为昨日比赛的主导者。

  土耳其与古巴战成2比2平(25比23、16比25、18比25、27比25)后,昆山体育场迎来前所未有的热烈气氛,全场球迷齐喊古巴加油,比赛进行到12比10土耳其领先时,高兹发出一记线路诡异的飘球,古巴队员判断其出界,皮球却突然下坠落到底线上。高兹挥舞着拳头给自己打气,随后她又连续2个发球得分,直接以15比12结束比赛。

  与姐姐相比,妹妹奥格本场比赛上场机会较少,表现也不突出。

  坐在地上忘记放松

  赛后队员们将高兹围在中间,一起转着圈跳舞庆祝,之后她和自己的双胞胎妹妹奥格拥抱在一起。“我非常非常兴奋,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高兹坐在地上,经助理教练提醒才想起放松,“之前我想过,我们会赢得比赛,但没想到以这种方式,太神奇了。”

  这么年轻的土耳其队,会有信心战胜古巴?“正是因为年轻,我们才敢想,年轻就会什么都不怕。”这位24岁的姑娘认为她们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谈到以往的大赛经验时,高兹幽默地回答:“我倒是有不少在电视机前看大赛的经验,呵呵,坦白说,我去年才开始在大的比赛中亮相。不过我相信我们姐妹俩会越打越好。”

  土耳其主帅恰皮尼赛后也肯定了高兹的说法:“是的,高兹基本没有太多大赛经验,但是她非常优秀,你们今天也看到了,这场比赛对她来说意义重大,是她成长的宝贵经验。我相信,她一定能成为土耳其队未来的核心人物。”

  (本报特派记者 田颖 昆山报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土耳其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