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力挫多米尼加 精英赛昆山站收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莹)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昨日结束第二天较量,中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比1力挫劲敌多米尼加,收获两连胜。

  漯河站的较量中,中国队唯一丢掉的一局就是拜多米尼加所赐,而在昆山站比赛中,她们又在首轮爆冷击败古巴,实力令人不可小觑,此番再战,中国女排依旧没在多米尼加身上占到多少便宜。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没有变化,开局后双方很快燃起火花,紧紧咬住比分,最终还是王一梅的重扣和拦网,让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分,最后是薛明快攻命中,帮助本队以25比22先下一城。

  第二局,长了教训的多米尼加用发球遏制了中国队一传,姑娘们组织不起有效进攻,很快就被对手以25比16扳回一局,期间主帅蔡斌多次变阵,用殷娜换下楚金玲,用尹萌换下马蕴雯,徐云丽在煎熬中被雪藏四场之后,也终于等来亮相机会,可惜这些举措都未能奏效。好在此后,中国队用网口上的优势摧毁了多米尼加的信心,两个25比16,轻松锁定胜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