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妹花立功中国女排两连胜 王一梅徐云丽筑网上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3比1力挫多米尼加队,中国女排昨晚喜获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在第二局比赛由于一攻不利陷入困局,但是随后两局凭借王一梅、徐云丽的联袂表演,挫伤了对手士气,力挽颓势。

  多米尼加队并非软柿子,前天能爆冷击败古巴队,就是最好的证明。昨晚与多米尼加队一战,中国队拿下首局后,第二局遇到麻烦,主教练蔡斌先后换上主攻殷娜加强后排的一传质量,并且起用副攻徐云丽和尹萌出场改变进攻节奏。但是换人战术并没有起到预想的效果,被多米尼加女排扳回一局。

  后两局比赛,接应王一梅、副攻徐云丽一起构成了网上长城,挫伤了对手的士气。此外徐云丽的背飞和背溜的成功率也很高,为中国队扭转局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今晚,中国队将与古巴队进行最后一场较量。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