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给质疑予最有力反击 关键一胜开启复活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3:21  新浪体育
丁俊晖给质疑予最有力反击关键一胜开启复活之门

丁俊晖反击质疑之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 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今天晚上在无锡体育中心继续首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小组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2比1击败世锦赛淘汰奥沙利文的黑马马克-艾伦,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第一局丁俊晖开局0比46落后,不过此后他接连打出单杆40分和52分,92比46逆转拿下该局。接下来第二局小丁原本有望直接拿下,从而以2比0轻取艾伦,不过即将超分的冠军阶段,他打击咖啡球失误被艾伦单杆22分清台逆转。好在第三局丁俊晖自己表现比较稳定,凭借单杆72分的表现92比26赢下最终胜利。

  “这场打得可以,第二盘咖啡球有些静电,没打进。”总结这场和艾伦的PK,丁俊晖坦言道。

  在这场正面PK开始前,丁俊晖和马克-艾伦都已经参加了两场小组赛,丁俊晖在前面的表现先抑后扬,1比2负于小将李行后他2比1力克台球皇帝亨德利,拿到了宝贵的小组赛两连胜,也对失利后的质疑声给予了最好的强有力反击。“下午第一场打,对比赛不太适应。”谈到输给小将李行的原因,丁俊晖解释道。

  马克-艾伦今天先是2比0轻取亨德利,但接下来以相同的比分败在瑞恩-戴手下。和丁俊晖的这场较量,也许就将对最后的小组出线形势产生重要影响。而在拿到这关键的胜利后,丁俊晖现在已经重新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至于这种局面是否有利于轻松出战明天的比赛,丁俊晖言简意赅,虽然没有具体说出什么目标,但是语气中还是透露出轻松。“明天,还是看着打吧。”小丁说。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