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赛-丁俊晖决胜局单杆绝杀 险克皇帝后再取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2:49  新浪体育
精英赛-丁俊晖决胜局单杆绝杀险克皇帝后再取1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 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今天晚上在无锡体育中心继续首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小组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2比1击败世锦赛淘汰奥沙利文的黑马马克-艾伦,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在这场正面PK开始前,丁俊晖和马克-艾伦都已经参加了两场小组赛,丁俊晖在前面的表现先抑后扬,1比2负于小将李行后他2比1力克台球皇帝亨德利,拿到了一场宝贵的小组赛胜利。而马克-艾伦则恰恰相反,他先是2比0轻取亨德利,但接下来以相同的比分败在瑞恩-戴手下。对于两位优秀的80后年轻球星而言,这场较量将对最后的小组出线形势产生重要影响。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开球后艾伦抢先上手,连续围绕黑球展开三次进攻,不过得到24分后由于母球炸红球堆效果不佳,被迫转入防守。丁俊晖在防守中留给艾伦机会,艾伦再得22分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6比0。但此后艾伦进攻红球失手被丁俊晖抓住,小丁单杆40分将比分迫近至40比46。尽管接下来他架杆打红球偏出,不过艾伦进攻中袋红球同样撞角而出,丁俊晖上手之后单杆又得52分,92比46赢下首局。

  第二局丁俊晖7比0开局,此后艾伦48比7反超。接下来丁俊晖上手后频频取分,单杆53分时已经轻松清到彩球阶段的咖啡球,然而胜利在望的关键时刻,丁俊晖打咖啡球偏出,艾伦单杆22分清光台面,70比60赢下第二局后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决胜局开始后局面一度胶着,12分钟过后艾伦26比14领先,此后他点射粉球进角袋出现失误,丁俊晖单杆78分,92比26赢得决胜局。

  在稍后结束的同组另外一场小组中,小将李行继前两场分别以2比1击败丁俊晖、艾伯顿之后,再次以同样的比分力克瑞恩-戴,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让自己无限接近半决赛。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