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谈中国女排最爱赖亚文 新女排比老女排差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8:42  京华时报

  本报昆山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在古巴队的训练场上有一位非常引人注目的人物,被称为“上世纪最伟大球员”的托雷斯重新回到了古巴队,她目前是古巴队的助理教练。谈到中国女排时,她表示赖亚文是她最喜欢的中国球员。 

  现年33岁的托雷斯是古巴队“九连冠”的核心人物,3枚奥运金牌得主,两次世锦赛MVP。2004年被国际排联评为“20世纪最佳女排队员”。 

  托雷斯这样评价中国女排:“她们还太年轻,太缺乏经验,比较而言原来的中国女排速度更快、防守更加稳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