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第二局两分险胜 关键时刻连追四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依旧沿用了首发阵容,土耳其则改由主二传佩琳领军。魏秋月的发 球接连破攻,土耳其的两次失误以及马蕴雯拦探头让中国队连得三分以3-0占先。土耳 其迅速调整了状态,塞拉伊的强攻以及德尼兹的两次发球得分帮助本队追至4平。两队 一直相持到6平,中国队才凭借薛明的两次拦网建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艾丽芙的反击、王一梅后攻被拦、楚金玲处理球失误以及梅耶姆的两次发球得 分使得土耳其女排连得五分以12-9反超。中国队用殷娜换下楚金玲加强一传,虽然土 耳其连续三次主动失误让中国队追至12平,但是李娟的被拦还是让对手以14-12超出, 德尼兹的处理球得分更是让土耳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保持领先。

  暂停后德尼 兹的反击以及殷娜的失误让土耳其将比分拉开到18-14,好在马蕴雯突然爆发在发扣拦 上均有斩获将比分扳成19平。双方一直相持到22平,土耳其凭借巴哈尔和佩琳的两次 吊球得分以24-22领先获得局点。关键时刻土耳其的发球失误、马蕴雯的拦网、李娟的 强攻以及马蕴雯的快攻反击让中国队连得四分以26-24反败为胜。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