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何雯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6:12  新浪体育
何雯娜简介  媒体来源:五星体育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何雯娜

最美奥运冠军

  新浪体育讯 刚开始系统训练时的何雯娜主攻体操及技巧,为了能有更好的成绩,她在1998年转到了刚刚开设的蹦床项目上。2002年起何雯娜进入国家队。经过几年的磨练之后可谓进步神速,被一致认为是中国所有蹦床队员中空中姿态最为美妙的队员,弹跳出色、冲击力十足。

  而正是这些优势帮助何雯娜在08奥运会上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美丽,一次次美妙的翻转,一个个精妙的飞翔,随着观众的一声声喝彩,何雯娜在力与美的空间中驰骋,在轻盈与柔美间变幻。最终何雯娜征服全场,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在蹦床项目上的首枚奥运会金牌,她以最美的姿势和笑容将自己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也让人们记住了这位美丽的福建姑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