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压力巨大体重轻了六斤多 家人不会来现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42  都市快报

  苏昆山专电 在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的宣传画上,醒目的大字提醒着大家:中国女排是中国体坛奇迹的代表。带领这样一支球队,新帅蔡斌坦言压力巨大。上任不到两个月,瘦了不少的蔡斌昨天实话实说:坐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个位子,掉几斤肉很正常。  

  记得在郴州集训的时候,领队李全强曾戏言蔡斌酷似《炊事班的故事》中的洪班长。一个多月过去之后,细心的人发现,蔡斌的肚子小了一些,脸庞的轮廓比以往小了。一位和蔡斌私交不错的同行一语道破天机:“漯河站比赛后我采访过蔡导,他告诉我,这一个多月时间,体重轻了三公斤多。”  

  熬夜、思考技战术打法、研究对手特点,这成了蔡斌的日常生活。向蔡斌抛出关于体重的问题时,他笑了:“中国女排主帅的位子的确不好坐,压力大、任务重,困难也不小。至于体重的问题嘛,我的确瘦了,一旦进入工作状态,体重下降一些也很正常。”  离家一个多月的蔡斌,此次来到距上海仅有几十公里路程的昆山比赛,家人是否会来现场为他助威呢?蔡斌笑了笑说:“加油是肯定的,但不会来现场。小孩要学习,家人要工作,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特约记者 付智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