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女排将赴昆山观摩精英赛 中土战后返回训练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5:33  扬子晚报

  今晚,中国女排将在“樱花卫厨杯”2009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土耳其队,记者获悉,江苏女排今晚将抵达现场,观摩学习这一场对抗,同时也希望能为队友惠若琪加油打气。江苏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也将于今日抵达比赛现场观战。

  昨晚,记者在昆体花园宾馆遇到了提前到达昆山的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斌和江苏女排主教练薛永业等人一行。薛永业告诉记者,一方面因为比赛在昆山举行,距离南京比较近,队员们乘坐大巴来看比赛也比较方便,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队内的小将惠若琪也在国家队,队友都希望能过来看看她这48天集训之后状态如何。所以决定全队前来观赛,而自己则是提前来打前瞻,同时也希望能有机会和国家队的教练们进行业务上的交流。据悉,江苏女排将于今天晚上抵达昆山,观看完中国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之后,立即返回仙林训练基地。

  特派记者 赵晨彦 (本报昆山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