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中国赛国乒单打签运平平 双打重组先打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4: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抽签仪式在苏州进行。相比单打没有新意,国乒在双打赛场尝试多个新组合,将从资格赛开始征战。 

  在张怡宁放弃中国公开赛后,国乒的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5名主力参赛。队内循环赛前两名郭跃和丁宁都进入上半区,一路上将面临冯天薇、姜华珺、金暻娥等名将,且可能在第3轮提前遭遇。李晓霞、郭焱、刘诗雯所在下半区竞争则平淡许多。 

  男单赛场,头号大将王皓也没参赛,马龙成为头号种子,8强很可能面对吴尚垠和水谷隼的挑战,这也是本次中国公开赛上国乒最强劲的对手。马琳和许昕同在4/4区,第3轮可能提前遭遇;陈玘和张继科将在2/4区守卫一个4强席位,老将王励勤将在3/4区独当一面。 

  双打方面,国乒男双派出王励勤/马琳、马龙/陈玘、许昕/张继科3对组合,由于临时配对,他们都将从资格赛开始角逐。主要对手韩国奥运会强档吴尚垠/尹在荣、日本的岸川圣也/水谷隼及中国香港两对组合直接入围正赛。女双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也将从资格赛开始,只有李晓丹/刘诗雯一对组合进入正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