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于洋伤势康复需三周 弃新加坡赛印尼站参赛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0: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李旭)“于洋的伤势正在恢复之中,大概需要三周的时间痊愈。”国羽女双组主教练陈其遒介绍,“于洋会缺席新加坡超级赛,至于是否打印尼站将视恢复情况而定。”

  上周的全运会预赛,代表辽宁队出战的于洋在小组赛第二场对阵江西时脚踝扭伤。当时于洋带伤打完了全场,并且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但在第二天,于洋便被送回了北京。

  经过一个礼拜的治疗和休养,于洋目前仍旧绑着绷带,她在今天进行了第一次有球训练。“主要还是定点的训练,没有跑动。”女双主教练陈其遒表示,“于洋正在积极恢复之中,大概需要三周的时间痊愈。”不过由于伤势,于洋肯定将缺席下周的新加坡超级赛,“至于是否打印尼站将视恢复情况而定”。

  本周末,中国羽毛球队将动身前往参加新加坡和印尼两站超级赛。副总教练钟波透露:“包括林丹在内的主力队员原本还将参加泰国公开赛的比赛,但由于泰国现在的局势不太稳定,因此国羽将放弃泰国这一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