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罗伯斯胡克三巨星将出战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6月2日体育专电 “百米之王”博尔特、“跨栏之王”罗伯斯和北京奥运会撑杆跳冠军胡克,都将参加下月的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赛事组织者2日透露了三巨头参赛的消息。

  除了这三名巨星外,奥运会和世锦赛跳远冠军、巴拿马人萨拉迪诺和男子1500米和5000米前世界冠军、美国人拉加特也将出战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

  根据组委会的消息,北京奥运会“三金王”博尔特目前确定参加的项目是男子200米,这也是他最擅长的项目。博尔特去年在洛桑大奖赛200米跑的成绩是19秒63,随后在北京奥运会上跑出创世界纪录的19秒30。

  博尔特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8月在柏林举行的田径世锦赛,目前身体状态正稳步提升,基本上已从今年的车祸中康复。两周前,博尔特在曼彻斯特参加了一次街道田径赛跑,跑出了150米的世界最快成绩。(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