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胜负真心加油 坚强后盾帮助中国女排全新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16  新浪体育
超越胜负真心加油坚强后盾帮助中国女排全新起航

中国女排主赞助商益海嘉里粮油公司组织部分媒体记者和球迷代表到上海分公司参观、交流

  新浪体育讯 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是新女排的首次亮相,在比赛中,年轻的女排姑娘面对古巴女排等世界劲旅,丝毫没有胆怯,充分发扬了女排一贯以来“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她们身上,我们欣慰地看到了女排精神在新老两代球员间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发扬。

  现在,女排精神已不仅仅是中国女排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更成为整个中华民族锐意进取,昂首前进的精神象征。女排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也早已上升为整个民族的事情:漯河虽然是一个小城市,但也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排球迷,他们手里挥舞着印有“超越胜负、真心加油”字样的加油棒,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无论得分还是失分,都一直真心为年轻的姑娘们助威。他们当中很多都来自由中国女排的主赞助商金龙鱼组建的金龙鱼女排球迷俱乐部。

  同样,对中国女排充满深情的中国体育记者们,也抱着同样的心情,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中国女排。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从漯河转战昆山,中国女排主赞助商益海嘉里粮油公司也在比赛间隙组织了部分媒体记者和球迷代表到上海分公司参观、交流。益海海嘉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在见面会上向大家介绍了与中国女排结缘的经过。金龙鱼赞助中国女排主要源于对女排拼搏精神的认可,是因为中国女排和金龙鱼一贯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高度契合。本次精英赛是新女排在国际赛事上的首次亮相,为了给年轻队员们打气,我们从全国各地招募了40多名女排球迷,到现场为姑娘们加油助威。

  见面会后,媒体记者和球迷代表还参观了金龙鱼食用油的生产车间,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让人叹为观止。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开创了中国小包装油先河,有着奥运服务品质的粮油行业龙头企业一定能很好的实现自己的诺言—倡导国人健康理念。而对于年轻的新女排,我们也相信她们一定会很好地继承老女排精神、勇敢地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因为在她们自己不懈努力、顽强拼搏的背后,还有赞助商及那么多热爱女排的球迷在默默的付出和真心的祝福!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