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芬兰站将打响 摩联官网增在线数据共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32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芬兰站将打响摩联官网增在线数据共享

卡尔索出席德国杜塞尔多夫艇展

F1摩托艇芬兰站将打响摩联官网增在线数据共享

卡尔索与心爱的赛艇形影不离

  新浪体育讯 费比恩•卡尔索于1981年出生在德国,这位不折不扣的80后帅哥,有着模特身材,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俊朗的外貌。

  2005年卡尔索正式参加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当年,他凭借出众的表现和良好的发挥,被国际摩联授予“2005赛季年度新人”称号。此外,卡尔索还专门通过一些艇展来推广F1 Powerboat运动,比如他在今年年初就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世界上最大艇展——杜塞尔多夫(Düsseldorf)艇展,除此之外,卡尔索还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在家乡——德国推广F1 Powerboat运动,受他的感染,很多德国人都开始喜欢并热爱这项充满刺激与挑战的运动。

  截至2008年底,卡尔索一共参加过10场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5次获得积分。2009年初,卡尔索强势加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领队陈焕明眼里,卡尔索是个“潜力股”,前程一片大好。

  如今,09年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揭幕战——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鸣金,卡尔索在第一场积分赛中扮演了“奇兵”角色,他在头号赛手皮埃尔•伦迪“落马”的情况下,闯入前十名实属不易。第二场积分赛,卡尔索因为发艇犯规而被罚多跑一圈,因此排名第十一位,与积分失之交臂。

  图四:卡尔索上台接受采访

  图五:卡尔索和好朋友在一起

  接下来,我们等待着6月12日-13日芬兰拉赫蒂大奖赛的来临,期待着卡尔索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秋心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