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悬念揭开霍萱离队早有预示 惠若琪迎来最佳机会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随着2009年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比赛结束,中国女排最后一个离队人选的悬念随之解开,河南籍主攻手霍萱最后时刻落选。

  张磊、罗瑜和曾春蕾离队后,中国女排队中剩余15名队员,根据国际排联新近公布的每队人数最多14名的规定,势必仍将淘汰一人,漯河站比赛一结束这个,悬念随即解开,当晚中国女排教练组就向全队宣布了霍萱的离队通知,霍萱随即离开球队下榻的酒店。其实霍萱的离队早有预示,在本次精英赛的秩序册上,根本找不到霍萱的名字,反而之前未进入国家队漯河站阵容的惠若琪的名字赫然在上。在漯河站的三场比赛中,霍萱仅在对土耳其女排一役末段、中国队大比分领先下短时间上场,除了几次发球比较稳健外,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还出现了一次一传的直接失误。估计她的随队出征以及短暂亮相只是出于国家队照顾东道主的原因。如今她的离队也宣告中国队出征随后的瑞士和意大利热身赛的14人阵容正式确定。

  昨天,中国、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四队从郑州乘包机前往上海,然后再赶奔江苏昆山,开始备战将于本周三至周五进行的精英赛第二站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