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华人老板助中国棒球 将投资百万打造青少年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商人黄健华入股克里夫兰骑士,成为首位染指NBA球会股权的中国人。但这位出生于广州的体育投资人并没有就此满足,昨更透过公关公司宣布,他的长远目标是以中国棒球协会合作人的身份协助中国发展棒球运动,并成立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

  “日本、韩国及台湾都有球手效力于世界最顶尖的联赛,我相信中国内地也一样能做到。”黄健华说:“我相信中国这个热衷体育的国家,她极具有达到世界最高水平的潜质及天份。今次与中国棒协的合作,将是中国棒球的一个里程碑。我期待着更多中国球员加盟美国大联赛(MLB),就像姚明在NBA取得成功一样。”

  他称,他的公司QSL Sports“将于未来10年投资数百万美元”提升中国的体育形象及水平。“棒球在东亚很多地方很受欢迎,我相信这项运动也能在中国内地火起来。”黄健华表示。(香港《文汇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