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运动装亮相义卖活动 与球迷度过难忘端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40  华奥星空
潘晓婷运动装亮相义卖活动与球迷度过难忘端午(图)

潘晓婷亮相

  华奥星空讯 端午期间,潘晓婷在广州和深圳参加了专辑《风雨操场》的爱心义卖签售活动。尽管活动当天应景地下起了雨,但仍然有很多人在现场冒雨参加活动,晓婷在活动后表示深深的感动和感激,希望大家都能将自己的爱心为灾区的学生们带去更多的鼓励和帮助。

  晓婷说,活动得到了广州和深圳朋友们的热情支持,“非常感谢,尤其赶上下雨,很多朋友都是冒雨赶来现场,因为现场场地有限,很多朋友都没有地方躲雨,一直都在雨中等着,我非常感动,感谢大家对《风雨操场》的心意,对四川灾区小朋友们的关心,也感谢大家让我有了一个非常有意义、难忘的端午节。”

  此外,晓婷还对工作人员表达谢意:“《风雨操场》从酝酿到成品,然后到我们带着它在四川、广州跟大家见面,当中包含了很多可爱的工作人员的努力,他们都是义务而且非常投入的为《风雨操场》付出汗水和心血,谢谢大家!”

  最后,潘晓婷请大家继续支持《风雨操场》,“这份浓浓的爱心将会为灾区青少年朋友带去鼓励,《风雨操场》的发行收入会用来为灾区青少年朋友建立可以遮风挡雨的有盖操场,让他们在风雨的天气里照样可以快快乐乐的上体育课,通过参与体育活动,强健自己的身心。”(Victori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