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佩剑世界杯落幕 奥运冠军仲满表现平平无缘8强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在中国天津举行的女子佩剑世界杯以及在意大利帕多瓦举行的男子佩剑世界杯日前落幕,中国佩剑队在这两项赛事中表现平平,其中谭雪在女子佩剑个人赛中获得第3名,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则无缘男子佩剑个人赛8强。

  谭雪、包盈盈和倪虹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团,结果在决赛中以39比45不敌俄罗斯队,屈居亚军。女子个人赛冠军也归属俄罗斯队的韦利卡娅。

  中国男队在男团半决赛中以33比45不敌白俄罗斯队,其后在季军争夺战中又以33比45败给了意大利队,最终获得第4名。男团冠军属于白俄罗斯队,他们在决赛中以45比41击败了北京奥运会冠军法国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仲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