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赛中国女排转战江苏昆山 中古对抗再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天一大早,中国女排、古巴队、土耳其队和多米尼加队从郑州乘包机前往上海,然后再赶奔江苏昆山,备战将于明天打响的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的赛事。

  在前日结束的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赛上,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赛后,中国女排教练组向全队宣布了年轻小将霍萱离队的通知。河南选手霍萱能打主攻、副攻和接应二传多个位置,她的离队也意味着中国女排出征随后的瑞士和意大利热身赛的14人阵容正式确定。

  在昆山赛场,中国女排对手依然是多米尼加队、土耳其队以及古巴队。在此前漯河体育馆的第一次交锋中,老对手古巴队面对中国女排竟然完全不在状态,结果连丢三局失去冠军。不出意外的话,中巴两队在昆山赛场又将上演争冠好戏。

  观战指南

  6月 3 日

  15:00 多米尼加 VS 古巴

  19:30 中国 VS 土耳其

  6月 4 日

  15:00 土耳其 VS 古巴

  20:00 中国 VS 多米尼加

  6月 5 日

  15:00 土耳其 VS 多米尼加

  19:30 中国 VS 古巴

  (CCTV-5均有直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