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郑洁/晏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7:10  新浪体育
郑洁晏紫简介  媒体来源:五星体育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郑洁/晏紫

温网女双夺冠

  新浪体育讯 1989年,6岁的郑洁和5岁的晏紫师从四川女网教练蔡洪玲练习网球,进步神速。2005年,她俩获得了莫里拉国际赛和海德拉巴两个赛事的双打冠军,并且在美网公开赛的女双比赛中闯入八强,崭露头角。2006年初的澳网公开赛,郑洁、晏紫夺得女双冠军,为中国女网在大满贯赛事上取得了一个历史性突破。路透社对此的评论是:郑洁和晏紫的成功让中国选手成为世界网球界不可忽视的重要角色。

  5月,WTA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上,晏紫与郑洁再度携手夺冠,继夺取澳网冠军后又成为了中国第一对在WTA一级赛事中取得双打冠军的黄金组合。在随后举行的温网比赛中,郑洁晏紫又一举夺得女双冠军。毫无疑问,她俩的出现表现大力推动了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