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殷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7:09  新浪体育
殷剑简介  媒体来源:五星体育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殷剑



  新浪体育讯 殷剑在15岁时开始入读四川邛海水校,但直到2001年才入选国家队。2000年她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全国冠军,2001年的亚锦赛上,她在帆板场地赛上获得了首个洲际冠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殷剑为中国摘下了一枚难能可贵的米氏板的银牌。

  历经4年卧薪尝胆之后,殷剑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最大的愿望是夺得金牌。但当时她的腰、肩、腿、脚等都有伤病。比赛开始后,每天晚上,殷剑都要进行长时间的按摩和针灸治疗,这样才能保证第二天能准时出现在赛场上。最终,殷剑战胜了对手也战胜了自己,圆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这枚金牌也打破了中国奥运军团海上项目金牌零的纪录。

  殷剑简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