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孙海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33  新浪体育
孙海平简介  媒体来源:五星体育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孙海平



  新浪体育讯 孙海平是国家田径队的副总教练,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莘庄基地副主任兼上海市田径队总教练。1971年当运动员时,他就开始接触"短跨"项目,潜心研究制胜规律,逐步在训练的方法和手段上,创造出适合中国运动员的训练体系,形成了独到的执教风格。培养出刘翔等优秀田径运动员。孙海平带领刘翔在田径场上用实力为自己挣得了一席之地。

  2004年,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勇夺男子110米栏金牌、实现了中国田径在男子径赛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2006年,刘翔又以12秒88的优异成绩,一举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2007年,刘翔夺得大阪田径世锦赛110米栏金牌;从而实现了大满贯。正是孙海平师徒的不懈努力,使中国在男子高栏项目上赢得了对手和国际田联的尊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