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韩晓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22  新浪体育
韩晓鹏简介  媒体来源:五星体育
“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候选人韩晓鹏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杨扬在盐湖城冬奥会实现金牌"零的突破"是第一座里程碑,那么,韩晓鹏在都灵的跨越与腾飞,就是中国冰雪运动新的里程碑。2006年2月23日,巍峨的阿尔卑斯山见证了中国冰雪健儿的飒爽英姿。韩晓鹏在都灵冬奥会上一鸣惊人,首先在预赛中排名第一,之后又在决赛中以250.77分力挫群雄,夺取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金牌,实现了中国在奥运征程中的又一次历史性突破,助推中国冰雪运动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 

  他如鲲鹏展翅般腾空而起,惊心动魄地战胜欧美国家的众多强手,在一夜之间完成了中国冰雪运动的三大突破。这是中国首次获得冬奥会雪上项目的金牌,也是中国男选手首次获得冬奥会金牌,更是中国冰雪运动实现重点项目"由点到面"的实质性突破。

  韩晓鹏简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