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球“钻石杯”收兵 6支小学球队争霸北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2009年首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Play Ball!“钻石杯”赛,昨天在上海体育场落幕。来自上海、天津、无锡、北京和广州的6支小学球队参赛,最终北京丰台实验学校洋基队战胜上海理工附小海盗队获得冠军。

  MLB中国Play Ball!联赛第二赛季于3月14日开战,为了能够代表城市赢得进入“钻石杯”赛的入场券,每支球队必须先获得所在城市冠军。最终有6支球队从5个城市的120所小学中脱颖而出,进入“钻石杯”赛:他们分别是洋基队(北京丰台实验学校)、酿酒人队(上海高东小学)、海盗队(上海理工附小)、游骑兵队(广州人民北路小学)、酿酒人队(天津小淀小学)和天使队(无锡柏庄实验小学)。(朱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棒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