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新赛艇闪亮登场 东方龙展翅高飞气势如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1:08  新浪体育
中国队新赛艇闪亮登场东方龙展翅高飞气势如虹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新赛艇——东方蛟龙

中国队新赛艇闪亮登场东方龙展翅高飞气势如虹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新赛艇——龙跃天下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新赛艇做完喷绘后揭开神秘面纱,在艇身上,我们赫然看到一条腾飞的龙“跃然艇上”,用“龙飞凤舞、凤舞龙翔”来形容这条“东方巨龙”再恰当不过了。据悉,在接下来的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芬兰拉赫蒂大奖赛上,新赛艇将首次亮相。

  龙是中华民族最为崇拜的图腾,它得到了所有炎黄子孙的尊敬。龙的精神更是伟大的,它将中化民族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他的傲气,他的雄心,他的壮志……一切一切都彰显着中国人的豪情气概。

  龙作为中华民族的象征也别具深意。龙的精神是自强不息、奔腾向前的精神,而这种精神也可以说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更应该像猛龙一样勇往直前。悠久的文明令人神往,美丽的传说凄婉感伤,不朽的精神深沉悲壮,不败的斗志奋发激昂,这就是中国龙特有的风采与气质,如今,在水上F1赛场,中国龙将陪伴F1赛场唯一的中国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征战世界,征战国际顶级赛事。

  据悉,这款新赛艇是由DAC赛艇工厂生产的,其型号和卫冕冠军普莱斯的型号一样,赛艇在技术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安装了至关重要的“武器”——空气动力采集器,另外新赛艇在性能上更有优势,尤其是在转弯的时候,更能承受剧烈的转弯加油动作。

  本赛季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阵容上做出微调,“稳定先生”菲利普•丹瑟提尼退居幕后,成为赛队教练,顶替他出战的是德国新锐费比恩•卡尔索,这位赛手年轻气盛、斗志昂扬,被寄予厚望,此外瑞典籍赛手皮埃尔•伦迪继续“留守”,本赛季他将成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重要的得分武器。

  在4月5日落幕的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第二场积分赛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头号赛手伦迪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般的体验,在离终点100米处发动机出现爆缸现象,此前,伦迪正排在阿•卡兹和卡塔多的后面,位列第三名。如果不出意外,伦迪将成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登上领奖台的第一人。然而爆缸发生了,幸好伦迪在危急中稳住阵脚,坚持完成比赛,虽然最后时刻被后面紧跟的葡萄牙本土赛手贝纳文特和英国老将艾略特超越,但还是获得第五名,拿得7个积分。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如同“润物细无声”的春雨,给喜爱他们的水上爱好者带来惊喜,带来振奋,期待在东方蛟龙的陪伴下,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取得优异成绩、谱写光辉篇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