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悟性极高成神枪手 沙滩踢足球引美女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海口报道 在“阳光海口”杯斯诺克中巡赛海口公开赛决赛中4比5败给了梁文博,赛后丁俊晖不认为“失去冠军是被篡位”的说法,因为丢掉国内三年不败这个包袱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解脱。所以,比赛结束后,朋友邀请去三亚三日游时,他不仅欣然接受,还说一定要好好放松放松。

  三亚之行的第一站就是射击场,这是朋友们事先安排好的节目,不过小丁来到靶场之后还真感觉到有点生疏,“毕竟射击和拿杆打球不一样,打枪有风险啊!”测试打枪之前小丁笑呵呵地说。不过,刚入门的小丁确实是悟性极高,经过几轮的锤炼,一下成了众人当中的神枪手。

  第一次趴上射击位的丁俊晖有点战战兢兢,教官给丁俊晖讲解完射击要领后,他正在瞄准时,旁边的人突然开了一枪,猝不及防的丁俊晖被这突如其来的枪声震蒙,捂着耳朵扭头大笑:“谁啊,谁干的?”

  丁俊晖一发话,旁边开枪的人立即站起身来,“报告丁长官,是我干的!”大家不禁都哈哈大笑起来。

  在慢慢适应射击场的声音之后,丁俊晖渐渐进入状态。在丁俊晖打了一枪后,教练蔡剑忠突然大叫:“嗯,这一杆打得不错,很稳。”此言一出又引得在场所有人一阵狂笑。

  当晚,枪手丁俊晖又享受了三亚海边的沙滩足球。当丁俊晖穿着运动装出现在海边场地上时,旁边有几个辣妹突然尖叫起来:“看那不是丁俊晖吗?他也会踢足球吗?”

  实际上小丁在篮球技术上还不错之外,踢足球完全是外行,起初和壮汉们比赛的时候,出任后卫的丁俊晖基本上属于站桩,失去了后卫的价值,被对手轻松突破导致失球。经纪人张萌干脆喊道:“你去打前锋,在后面耽误事。”

  不过,小丁在前锋线上也只是“潜伏”,对方不盯他都没有威胁。但对手为疏忽对小丁的盯防付出了代价,他还真在门前候得了机会将球打进,也让丁俊晖代表队击败了对手。

  游完三亚,丁俊晖一行昨天从海口返回南京。据悉,丁俊晖先回宜兴老家稍事休整后,将前往无锡参加江苏精英赛,去年小晖曾在此项赛事中夺冠。

  而小丁在本次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上的对手亨德利,将在6月1日中午12点到位于广州市宝岗大道中的宝力桌球馆与中国斯诺克小将周跃龙打上一场表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