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主帅:与中国差距不止球技 球员不来是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1: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河南漯河5月30日电(记者一索)“中国队一传非常好,拦网也很厉害。”土耳其主教练恰皮尼-亚利山卓谈到对阵中国3-0失利的原因时如是说。

  在今晚漯河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次轮比赛中,主队中国以25-17、25-13和25-17轻松战胜土耳其取得两连胜。

  亚利山卓认为“我们这个队是新组建的队伍,有很多新人加入,她们也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

  他说,有些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来,就连他本人都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无法来的原因。

  连输两场的土耳其主帅话锋一转说起了与中国排球水平差距的更深原因:“土耳其的协会,包括运作和机制都不一样。我们不能保证足够的训练时间。而中国队有时间集训,有很好的保障。”

  在亚利山卓看来,精英赛这样的国际赛事是当前提高队伍的最现实可行的方式。

  明天最后一轮的比赛,土耳其将面对多米尼加而东道主中国会迎来老对手、连续三届奥运冠军得主古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