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萱有幸成为次战唯一考察新人 发球不错受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1:24  华奥星空
霍萱有幸成为次战唯一考察新人发球不错受表扬



  华奥星空河南漯河5月30日电(记者一索)5月30日晚,中国女排连下三局以3-0战胜土耳其,赢得2009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第二场胜利。河南本地球员霍萱成为蔡斌本场比赛唯一考场的新人,昨天发挥不俗的殷娜、尹萌等小将未能登场。

  由于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队此役打得顺风顺水,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前两局分别以25-17、25-13获胜。

  然而今天的比赛蔡斌并未像昨天发布会上所说给更多球员锻炼和接受考验的机会,反倒是状态出色的首发基本都打满全场。

  对此蔡赟赛后解释“昨天有的队员没有完全发挥,今天主要想让他们再找一找(状态)。”

  中国队唯一的一次人员调整出现在第三局,中国队18-7大比分领先,河南本地球员霍萱替换楚金玲上场。21岁的霍萱身高1.90米,上场后漯河球迷一起高呼为她加油。

  霍萱在不多的时间里表现中规中距,上场发球中国连得三分23-11。在主队24-12拿到赛点的时候,对手连追5分,霍萱接发球失误,蔡斌叫了最后一次暂停进行布置,之后土耳其自己犯错将胜利送给中国。

  赛后解释换霍萱上场的目的时蔡斌说,主要是为了观察队员,“让所有队员都有上场机会,这是工作的指导思想,希望能从她们在和这三只队伍的对抗中,能看到技战术水平。”

  对于最后的那个暂停,主帅称:“刚开始还是有点紧,毕竟昨天没上场,不过她今天的发球还是不错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