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释疑为何没派更多队员登场 新秀霍萱获赞发球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3:01  新浪体育
蔡斌释疑为何没派更多队员登场新秀霍萱获赞发球好

新人霍萱获得登场表现机会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结束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土耳其女排、赢得两连胜。明天晚上,中国队将与此前同为两战全胜的古巴队争夺本站精英赛的冠军。

  虽说昨天的首秀赢得的评价并不高,尤其是对王一梅和楚金玲的“改造”似乎并不成功,但在今天与土耳其女排的比赛中,蔡斌还是沿用了此前一战的首发阵容,似乎铁了心要巩固队员们的信心。“确实有一些这方面的考虑,但现在要说谁是主力还为时过早,”蔡斌说,“只是相对来说首发会有固定的几个队员,她们的机会可能会多一点。”

  由于土耳其女排实力有限,中国女排今天三局比赛都胜得比较轻松,对手平均局分还不到16分。既便如此,蔡斌也没有做大范围的人员调动。“因为从昨天比赛来看,好几名队员在场上情绪还没有完全放开,所以今天我想让她们今天继续找找感觉。”蔡斌解释了自己有些“保守”的原因。

  不过,在中国队第三局胜利在望时,蔡斌还是将来自河南队的本土选手霍萱替换上场,给了她锻炼的机会。“观察队员、争取让所有队员都有上场机会,这也是我这段时间工作的指导思想,希望能在和这三支队伍的对抗中看到队员的技战术水平,”蔡斌说,“刚开始还是有点紧,毕竟昨天没上场,不过她今天的发球还是不错的。”

  (邓菲菲 发自漯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霍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