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龙五局险胜张继科赢三连胜 马琳朱世赫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三轮较量,马龙单打中贡献两分,他带领宁波队以3比1击败鲁能队取得三连胜;陈玘轻松击败李平,他带领江苏队以3比0横扫海宁队避免遭遇连败;韩国外援朱世赫首度亮相乒超,他两场五局险胜,再加上马琳的单打取胜,浙商银行队3比1战胜四川队避免遭遇连败。

  海宁皮革城 0比3 江苏英太青

  江苏队第一场派上林晨迎战海宁队的侯英超。林晨开场后坚持抢攻,他一路领先以两个11比7连胜两局。第三局侯英超增多了削中反攻,这给林晨制造不少麻烦,10平后侯英超连得两分,12比10,他扳回一局。林晨在第四局打得更耐心,他注意控制个人失误,11比8,林晨拿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这帮助江苏队先得1分。

  陈玘第二场对阵海宁队的李平,陈玘延续了此前对阵李平的强势,他以11比5、11比9、11比7直落三局横扫李平,这让江苏队以2比0领先。

  双打比赛中,江苏队的林晨/朱江以3比2(5比11、11比13、11比2、11比8、13比11)击败海宁队的李平/宋时超,江苏队以3比0横扫对手。

  宁波北仑海天 3比1 鲁能中超电缆

  宁波队已经取得两连胜,他们希望保持强势。马龙第一场就出赛迎战鲁能队的方博,虽然在第二局遇到一定的麻烦,但马龙在场上一直掌控主动权,他以11比6、16比14、11比6直落三局横扫方博,这让宁波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比赛宁波队派出外援唐鹏对阵鲁能队的张继科。唐鹏在比赛中失误偏多,而张继科则积极上手,他的抢攻很有威胁,他以11比8、11比7、11比7连胜三局击败唐鹏,这让双方的总比分战成1平。

  双打比赛中,宁波队的吴灏/崔庆磊以3比0(11比5、11比9、11比9)战胜鲁能队的柳洋/朱舟,这让宁波队以2比1再度领先。

  马龙和张继科在第四场上演领袖对决。开场后马龙就利用积极抢攻压制对手,他一路领先以11比7先胜。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两人多次战平,10平后张继科连得两分以12比10获胜。第三局马龙以11比9再胜,这让他以2比1领先,没有退路的张继科第四局更多地采取凶搏,马龙则打得有些保守,这让张继科以11比7扳回一局,双方战成2平。马龙在决胜局中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他开局领先并保持优势,11比4,他拿下决胜局以3比2击败张继科,宁波队以3比1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浙商银行 3比1 四川全兴

  浙商银行队在上一场不敌锦州银行队,回到主场的他们争取有所反弹,韩国外援朱世赫首度亮相。马琳第一场比赛对阵四川队的邱贻可,马琳延续今年乒超联赛中的连胜势头,他以11比8、11比9、12比10三局横扫邱贻可,他为浙商银行队拿下第一分。

  朱世赫第二场中迎战四川队的郝帅。开场后郝帅打得很耐心,他的拉球极具威胁,朱世赫则进入状态较慢,郝帅以11比9先胜。接下来的两局比赛朱世赫频频利用削中反攻得分,他以11比5、11比8连扳两局以2比1反超。第四局郝帅增多了搏杀,他以11比7追回一局扳为2平。决胜局中朱世赫发挥得更好,他以11比9拿下,3比2击败郝帅后朱世赫取得乒超联赛第一胜。

  双打比赛中,四川队的郝帅/王建军以3比1(10比12、11比8、11比7、13比11)击败浙商银行队的马琳/张超。

  朱世赫和邱贻可在第四场中交锋,邱贻可一上来就以11比1先下一城。朱世赫第二局以11比9扳回一城后,邱贻可以11比5拿下第三局以2比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邱贻可有些急于求成,这让他失误增多,而朱世赫则不断通过削中反攻得分,他以12比10、11比7连胜两局,他以3比2击败邱贻可,这也帮助浙商银行队以3比1击败四川队,四川队遭遇三连败。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