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州银行靠击败马琳的浙商长底气:保持心态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0:50  华奥星空

  (记者 李旭)北京时间5月30日,09赛季乒超联赛迎来第三轮争夺,锦州银行以3-1击败霸州·海润。豪取三连胜,无疑为球队保级目标开了一个好头,但主教练于沈潼笑着表示:“保持心态很重要,我们不能高兴得太早。”

  联赛前两轮,锦州银行先后击败山东鲁能和浙商银行,尤其是以3-2力克拥有马琳的浙商银行队让于沈潼和弟子们长了不少底气。本轮3-1击败霸州,于沈潼表示:“结果基本在预料之中。”其中,雷振华以3-1战胜闫安,徐辉3-1击败高宁,徐辉/翟一鸣1-3不敌闫安/尚坤,雷振华3-1高宁锁定胜局。

  “比赛的结果基本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但比赛其实打得还是非常激烈。队伍连续作战加上客场奔波,队员有些疲劳,并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让于沈潼感到满意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心态处理得非常好,“其实‘被拼’的位置是最难的,但是我们队员都顶了下来。”

  毋庸讳言,锦州银行在乒超联赛全部10支队伍里面实力排在中下游,保级是最为现实的目标。赛季初取得三连胜,无疑为球队保级目标开了一个好头。但于沈潼要求队伍做到的还是“保持心态”,“乒超今年的赛季很漫长,我觉得要完成目标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不能赢几场就得意忘形,也不要因为输了几场就很悲观。当然,现在队伍取得了连胜,整个队伍的士气都非常高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