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25-13再下一城 楚金玲掀12-0小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队的对手是欧洲劲旅土耳其队,中国女排将力争赢得两连胜。前两局比赛,中国队分别以25-17和25-13胜出胜出。

  第二局开始后中国队防守失误先丢一分,随后楚金玲在二号位扣球得到一分,尽管王一梅的扣球帮助中国队再得一分,但是由于失误丢分,土耳其趁机以4-3领先,随后薛明的快攻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成四平,随后依靠着快攻和楚金玲的发球得分,中国队6-4反超两分,随后中国队再得一分将比分改写成7-4,眼看着中国队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土耳其队教练马上叫了暂停。暂停结束之后中国队几次防反机会都没把握住,不过还是依靠土耳其队的扣球失误以8-4领先进入到第二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之后中国队利用扣球和拦网连得两分,土耳其队再次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土耳其队扣球和网前的防守失误连丢两分,中国队12-4领先8分,之后中国队连续几次精彩的防守防住对方的扣球,薛明的拦网帮助中国队再得一分,随后土耳其队进攻再次出现失误,不过随后土耳其队还是依靠扣球命中终止了连续丢分的势头,中国队在楚金玲的一个发球轮次连续得到了12分。随后楚金玲的后排进攻和土耳其队的失误帮助中国队连得两分,以16-5领先11分进入到本局的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之后薛明的拦网为中国队率先得到一分,随后李娟四号位扣球命中,中国队18-5继续领先,不过此后楚金玲和王一梅在后排防守出现失误送给对手一分,薛明的背溜得分、李娟的扣球失误加上土耳其队的防守失误让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土耳其队利用后排进攻将比分扳成8-20,此后马蕴雯在网前的快攻命中让中国队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薛明的近体快球得分后,土耳其队利用直线扣球和中国队的失误连追四分,薛明的近体快球命中帮助中国队24-13率先获得本局局点,楚金玲的发球破攻后,薛明时间差扣球得分,中国队25-13赢得第二局。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