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雪连胜德比却仅摘铜 中国队大奖赛天津站首度丢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8:18  新浪体育
谭雪连胜德比却仅摘铜中国队大奖赛天津站首度丢金

谭雪领奖并不高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09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个人赛今天在天津落幕,中国名将谭雪在连续战胜自己的队友后,最终获得了第三名,这也是这项赛事中中国队第一次丢掉女子个人金牌。

  本次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中国队的分组抽签并不利,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团体亚军的三大主力谭雪、包盈盈和倪虹都在分在了上半区,这意味着她们三人中只能有一人能够晋级四强。

  三员女将中倪虹打得最有激情,但晋级之路也最为惊险,有一轮她在大比分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14平,最终1剑险胜。“打得有些紧张吧,动作比以前出现得早,让对手能够看出来。”倪虹说道。

  中国德比从16强战开始打响,主教练鲍埃尔也按惯例没有出现在场边指导。最终经验最为丰富的谭雪连续击败倪虹和包盈盈闯入四强,遗憾的是,在半决赛,谭雪没能挡住对手凌厉的攻势,最终6比15不敌俄罗斯的维利卡娅,获得了第三名。这也是谭雪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连续第三次负于对手。维利卡娅进而击败北京奥运会冠军扎格尼斯,夺得金牌。

  “她打得没有任何攻击型,在比赛中缺乏足够的信心,这个环节必须改变。”鲍埃尔遗憾地说道。

  本届赛事也是连续第3年在天津进行,第一年比赛谭雪在主场力压群芳,获得冠军。去年决赛中,谭雪负于包盈盈,摘得银牌。

  (海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