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青睐中国 棒球乐园上海登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30日体育专电 (吴霞)全美最有影响力的体育组织之一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把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30日,MLB的“棒球乐园”在上海开始了登陆中国的计划,当天,在东亚体育中心设立的国内首个棒球大型主题乐园吸引了众多市民,很多青少年第一次挥舞球棒,投球、击球、亲身体验棒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棒球乐园”是MLB在一百多年推广历程中的一大亮点项目。这项活动旨在通过互动娱乐,让普通大众亲身参与棒球运动。此次,MLB“棒球乐园”从上海启程后,将陆续到达无锡、广州和成都,于9月在北京结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