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首秀开门红赵燕妮抢眼 替补重炮担纲接应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7:02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晚,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比赛开战。蔡斌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排迎来组建后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多米尼加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3:1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川将赵燕妮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承担了队伍中很大的一部分进攻任务,成为中国队最大的亮点之一。

  四川小将赵燕妮第2局接替王一梅担任接应二传,她上场后很快便有出色表现,利用对手的麻痹大意以一记重扣将比分拉开,这一球也打击了对手的士气,中国队趁机将比分拉开,顺利地拿下第二局。最终中国队有惊无险地赢下比赛的胜利。

  (何鹏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