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兄弟称雄世界最高海拔马拉松 获1500美元奖励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珠穆朗玛马拉松赛在尼泊尔境内举行,本土选手包揽了前三名。

  珠穆朗玛马拉松赛创办于2003年,被称作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马拉松”,它的起点为昆布冰瀑,海拔大约为5350米,穿过珠峰南坡大本营,终点为纳姆切巴扎,海拔大约3500米,总长为标准的42.195公里。21岁的尼泊尔人普巴·塔芒格和他25岁的哥哥拉姆·塔芒格分获前两名,他们同时也获得1000和500美元的奖励。此外,季军同样被一位尼泊尔选手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