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建议博尔特努力训练 下战书直言要超越同胞

  本报讯(记者 李晶)风光无限、个性乖张的博尔特成为了众矢之的。继近日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批评博尔特之后,博尔特的同胞鲍威尔也在前天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也下了战书。

  在出席为本月30日纽约田径大奖赛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鲍威尔表示:“如果他(博尔特)不再像去年那样努力训练,他将会遇到麻烦。他可以很快地跑在世界的前列,但同样可以被别人很快地甩在身后。你必须要更加努力训练,因为有许多优秀的选手正在加紧训练,他们的目标就是要超越你。”

  在提出意见的同时,前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也向博尔特下了战书,他表示自己将要努力超越同胞:“以前我是人们追赶的目标,现在这个目标成了博尔特。我相信所有人现在都向着9秒6的目标努力训练着,因为博尔特的成功告诉我们,那是可以做到的。”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博尔特是鲍威尔的终结者:从2005年开始的3年中,鲍威尔一直是世界男子百米的王者,直到去年的纽约大奖赛上,博尔特横空出世,以9秒72的成绩打破了鲍威尔保持的9秒74的世界纪录,就此开创了一个属于博尔特的崭新时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尔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