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料冠军天津女排出征亚俱杯 缺兵少将卫冕绝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2: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2009年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将于6月1日至8日在泰国佛统举行。作为中国联赛冠军和亚俱杯卫冕冠军的天津女排将在今天下午从北京飞往泰国,开始最后的备战。

  今年的亚俱杯共有十一支球队参赛,天津女排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日本、印尼、哈萨克斯坦、越南和阿富汗五队,A组则是由泰国、朝鲜、中华台北、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五队组成。根据赛制,十一支队伍首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四名进入8强,然后再按照小组排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冠军。未能出组的A组最后一名和B组最后两名只能进行最后的排位赛。从实力来看,天津队小组出线自然不成问题,而能给天津队争夺小组第一制造麻烦的应该是日本和哈萨克斯坦两队。

  尽管小组对手不强,但对于缺兵少将的天津队来说,本次比赛要想实现卫冕绝不轻松。由于四名国手在国家队参赛,队长李珊仍在泰达医院进行康复治疗,本次亚俱杯天津队只能派出10名队员的残阵参赛。不出意外的话,天津队的主力阵容将是二传于静,主攻陈丽怡、王莉,副攻杨洁、霍晶,接应二传梁潇,自由人由年轻主攻李莹客串。而在替补席上,天津队只有二传米扬、副攻张晓婷和手术后归队不久的杨亚楠可供调遣。“这是没办法的办法了,我就希望不要再有人受伤了,否则真的没人可换了,”尽管困难重重,主帅王宝泉依然不改卫冕目标,“既然去了就要争取最好成绩,我们一定尽全力争取把冠军奖杯再带回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