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女排感叹新人条件好 曹慧英:离开排球太久陌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2:03  新京报

  本报漯河讯 (特派记者田颖)昨日的中国队比赛前,现场介绍了6位特殊观众———五连冠时期的曹慧英、陈招娣、张蓉芳、陈亚琼、李延军、沈散英。她们作为嘉宾来助阵。

  “离开这个职业太久了,都认不出这些新队员。”中国队首次夺得世界冠军时的队长曹慧英说,“能叫上名字的也就是王一梅、薛明这几个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姑娘。”

  比赛期间几位老队员不时指着场上局面交流着,退役后,她们几位除了张蓉芳还在排协工作外,其他人的生活都已经远离排球。“现在的队员比我们那个时候条件好多啦,他们多高啊。”曹慧英感叹,不过几位前辈均未对新女排的技战术水平做点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