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不满老将发挥:大梅李娟新位置没打出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1:57  新京报

  本报漯河讯 (特派记者田颖)“我最欣赏中国队10号。”多米尼加主教练认为王一梅是中国队场上发挥最好的队员,不过蔡斌的看法恰恰相反,他认为王一梅失误最多,因为太想打好。

  北京奥运会上,王一梅是第一得分手,不过昨日的比赛她得分没上两位数,并且多次扣球出界。“从主攻换成接应,她的发力动作、角度等很多方面都要改,训练中已经不错了,但她今天发挥的不是真实水平。”蔡斌说,王一梅太想发力,太想得分,以至于出现失误。

  同样失误较多的还有老队员李娟,不过蔡斌的临场指导让她找到感觉:“以前李娟不是主要接发球队员,今天一传总是找李娟,她在第三局一传上出现了问题。我鼓励她,现在意志品质很关键,就看你敢不敢大胆跳出来接。第四局重新换上去后,她调整得非常好。”

  相比有过奥运会经验的老队员,年轻队员的发挥让蔡斌很满意,“殷娜和赵燕妮今天打得非常好,赵燕妮在这段时间里的训练就很出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