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松名将退出柏林田径世锦赛 全力备战马拉松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7:0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颖)肯尼亚马拉松名将萨米·万吉鲁28日表示,他决定退出今年8月的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以全力准备柏林马拉松赛。

  第12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15日至23日在德国柏林举行,而柏林马拉松赛将在大约一个月后的9月20日举行。

  万吉鲁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两项赛事日期太接近,而他已经计划好参加柏林马拉松赛,因此不得不放弃世锦赛。他表示将在7月赴日本进行低海拔训练,他的目标是在柏林马拉松赛上取得2小时3分30秒的成绩。这是一个相当好的成绩,高于今年2小时4分27秒的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

  肯尼亚田协确认了万吉鲁退出世锦赛的消息,并表示万吉鲁的位置已由4次波士顿马拉松赛冠军切鲁伊约特取代。(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万吉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