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米兰站中国收获四金 朱启南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米兰站落下帷幕。石兴隆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射落一枚金牌,从而帮助中国射击队以4金3银2铜的成绩结束了本站比赛。

  男子50米手枪慢射项目,中国射击队派出石兴隆、伍晶和麦嘉杰一老带两新的组合,两名小将折戟资格赛。老将石兴隆打出了571环,以领先排名第二名多达8环强势挺进决赛。决赛中,石兴隆发挥一般,依靠资格赛的优势仍以总成绩661.6环夺冠。这是中国射击队今年在该项目上夺得的首枚金牌。参加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朱启南、张磊都无缘决赛。澳大利亚名将波滕特以总成绩702.4环的总成绩夺下了个人在本赛季的第三冠。

  本赛季世界杯步手枪项目的分站赛全部结束,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1日在北京举行。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